在爱情的世界里,也许我该学着用发展的眼光看待。每个人都要学着move on.

有时候会觉得怎么就不爱了呢?明明之前还爱着的,怎么不知不觉就不爱了呢?明明之前是亲密无间无话不说的两个人,怎么就变成无话可说甚至形同陌路呢?曾经不惜聊到深夜,怎么就不再联系呢?人的感觉就是这么不讲理的吗?怎么说没有就没有?我以为,感觉可以保持得长久一些,甚至永远,但是现实告诉我,这不可能!!!即使是灵魂伴侣,另一半离开了,或许始终有一天,被抛下的一个也可以从悲伤中走出来吧。

我不想去评价你的好坏,我也不想去称量你是否值得我去喜欢,是否有资格去影响我的心情。我只想好好感受现在的难过,因为一旦等现在的难过消失了,等我的心不会再因为你而绞痛,我们俩就真的是毫无干系的两个人了。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