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结

最近的心情都很低落,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。

 


工作上,觉得自己进步太慢了。一个原因是因为工作实在太不饱和,精力无处可花,就放在一些没必要的情绪上。另一方面,还是那个词:迷惘。现在的我,算是看很多书了,无论是工具书还是小说、社会类,都看,但是呢,就是觉得自己进步很慢,无论是生活洞察方面的觉悟,还是个人能力水平。我也对此很无力,一种力不从心的感觉,伴随的还有一个没有方向感的迷惘,我真不知道该往哪处发力了。


 

维意对于我来说,真的是有点局限,每天的工作就在一个小圈圈里面完成,真不像以前博媒,还会跟燕姐出去谈事情,见识见识一些事情。但是当初,是我嫌弃自己的专业水平太没有水平,整个人都很空很虚,所以才选择到这里来跟着总监学习。

 


唉人呐!真善变!

 


我渴望拥有更多的财富,因为钱真的能够帮助我达成一些心愿,实现一些价值。但是此时的我,眼高手低,水平有限,自然收入也会被局限。所以我就在对财富求而不而的郁结中,以及对自己如此这般难以拔高的能力水平的郁闷中度日!


 

什么时候,才会有一道曙光进入到我的生活里,给我一些指引。还是说,曙光应该是我自己,现在正处于量变的过程当中,坚持下去,终会有质变的一天?

 


那我就再努力坚持吧,坚持是枯燥的,大多数人都受不了这枯燥的清寡,熬过去,你就有不同的视野。你敢不敢赌一赌?反正开心也只是一时的。

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