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,我走了


驻足在这个房间的门口,我回头望一望,只是泛泛地望一望,我不敢盯着某一个细节,怕勾起回忆,我知道,每一处都能勾起至少一段回忆,可能是一段对话,可能是一个拥抱,可能是一件如蜜糖般的小事...


思绪总能走去未来,现在的我在想,以后的我若回想起这段感情,想必脑海里会有一个画像,在那个小房间里,夕阳光下,尘埃悬浮在空中,缓缓地上下摆动。23岁的我,25岁的你,依旧在那里,相拥熟睡。
 

这次的失恋,我脱胎了一次,变成了一个更加宽容的人,无论是道德层面,还是对其他人的行事作风的理解。仅仅分手两个月的时间,你就相亲并确定了关系,还说已经在择日结婚了。说实话,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并不惊讶,我知道了就只是知道了,并不想说出半句评论。
 

我走了,关上门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有些故事,总觉得还没讲完,但钢笔墨水已经干竭,那,就算了吧。

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