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记得,曾经有一段时间,我想成为一名时尚写手。捕抓最前沿的咨询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,站在一定的高度,搅拌着“时尚”这一锅粥。

然而,现在我心里的想法是,最时尚、最酷的一件事情就是坚持自己所爱,每一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感觉,自己独特的style,为什么别人说这是今季最热的就要屁颠屁颠地跟过去?同时,我也不想成为那一个拿着令箭的人。我内心最终想要的也许就是在这个汹涌的社会里坚持成为自己,人潮激荡,本我却未曾被冲散!

我也爱美,我也爱时尚,但我喜欢的东西是简洁的,也许有一天我会创立自己服装品牌,但我会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去开发产品,不求爆款,只求在人潮中找到那个志同的你!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