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现在的想法很乱,一方面想在职场上打滚几年,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,同时提高自己的团队管理能力,目标是3年内可以升做主管,经理,然后再想下一个阶段的事情;另一方面又想向写作方面发展,签约一些杂志,开一些专栏,到了差不多的时候就尝试自己出书。同时,我心里又一直想有自己的品牌。而现在,你就要把自己的品牌这件事情推上进程,我感觉好像跳了很多级,总感觉毫无准备就上战场了!其实现在静下心来想一想,其实做这一件事情,我是满心欢喜的,而如果万一真的输了又如何呢?几千块的事情,就等于少一个旅游呗!也许我唯一害怕的就是时间的分配,有一种时间不够用的感觉!Anyway,一边上路,一边想办法解决迎面而来的问题吧!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