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是爱?

爱是随时随地都想要找到那个人,和他分享生活中有趣的种种吗?爱是想和对方呆在一起,想为对方做点什么的吗?


但是,在和你的相处过程中,我一丁点都感受不到!是你爱的方式错误,还是你根本就并不爱我!?如果这就是你的方式,那么也许你前一段感情失败的原因也是这一个!如果这就是你的方式,我想,我应该离开了!毕竟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每一天都要去猜你怎么想,猜这猜那的,我想我终有一天会疯掉!我只想要简简单单直接的爱!选择一个伴侣,总 应该选择一个一起相处让你舒服的吧!可以说,现在我和你的相处让我很不舒服,所以,尽管好像有跟你复合的机会,但是这样的事实摆放在眼前,还是承认它吧,不要再作无谓的幻想了!


理智一点吧,我要的并不是这样的一种恋爱关系,觉得导致现在这种状态,我也有一定的责任,但是,别把责任都推到自己的身上了,两个人的相处时相互的,导致现在,一半的责任在他的身上!所以,不要再以为自己再主动一点,就可以破冰,自己再厚颜无耻一点,他就会习惯了你,离开不了你!他是怎样的一个人,就决定了我们的相处状态。

   

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不要忘记审视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。和一个人在一起,也不要仅仅看重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,也要感受一下你们俩是否合适,相处起来是否舒服!若不是,请洒脱一点,微笑向前!


若在一段关系中,需要委屈自己,需要改变自己,那么,岂不是一个人更好?如果1+1还小于1,这就是一段错误的感情。清楚明白自己的内心,切莫轻易迁就轻易退让轻易改变,若要委屈自己,不如独自一人进步,然后等到那段1+1大于2的魔法发生在你的身上!


2016.06.15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