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我都不喜欢去表达自己,不想把自己的感受赤裸裸地放到社交平台上,也许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这样的性格吧——“闷骚”!


对啊,我是一个闷骚包,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样子,赶跑了很多人。但是,这一次我选择写出来,是因为我真的需要说出来,憋在心里,挺难受的!


这一次的心痛,大概仅仅次于我的初恋吧!我的初恋,真的是全情地投入,情窦初开的14岁女孩儿,没有防范自己将要、可能受到的伤害,全心全意地去喜欢一个人。那时候的喜欢是最纯粹的喜欢,比刚冲泡出来的espresso还要醇。


而这一次,我真的心痛了!这种心痛,已经好几年没有感受过了!那几年就像心死了一般,拍过一两次,分手了,心里也没有泛起多大的波澜。也许因为初恋的原因,全请地投入却换来了伤害,我的潜意识里有了一个保护机制,我不会再主动去爱,我不会主动去追求,我习惯了被动,我习惯了等待!所以我也不会是那一种一开始就为你做很多事情去打动你的女孩。


zzy,我是真的喜欢你,一开始我有自己的理想伴侣的角设,其实你一点都不符合,但是我就是喜欢上你了,那些角设什么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都是狗屁!


(突然不想写了……)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