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是我想太多了,一直以为还有机会跟他在一起,一直在蒙蔽自己的双眼,一直觉得只要迁就,只要做出些改变,也许就会work!好像我们之间真的没有话题,而我又会骗自己说只是还没有到那个点,或者骗自己说其实老夫老妻也没有经常有聊不完的话题。其实大家之间真的有代沟,我有很多的择偶条件,在遇到真的喜欢的人的时候,其实那些就都好像粉笔字那样无力,但是唯一有一点很重要,就是care 我,而且我对这一点几乎是要求将近苛刻,若是做不到,不如自己一个。而对于我这样一个很需要爱,很想要依赖的人来说,自己一个其实就是等同于踩着炭火走路,我是可以一个人很好地活着,但我更想两个人很好地一起生活。说回他吧,其实他对我好的程度,远远不达标,一些该做的事情,他也没有做过。不过也可能是自己一厢情愿,他也没有很喜欢我,为什么要为我做那些呢?踩着炭火也要继续走着,也许是我想太多了,平常心吧,命里该有的,以后会遇见的,命里不该有的,也不要痴心妄想地想要得到了!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