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最近,并没有什么想要说的,不过突然想打字,所以就说一说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吧!


有一些时间段,我会脑海里一片空白,没有任何的想法,心中的梦想也激荡不起自己心中的涟漪,就好像一具行尸,没有目的地存在着。说得好听一点,就是那么纯粹地存在,那么纯粹地呼吸吧!


而又有的时候,好像灵魂的某一部分被唤醒。如果说每个人的灵魂里面都藏着许许多多中人格、许许多多种角色,那么,那时候我便像是一个诗人。用一些词,解说着一些人的感觉。有时候我看回自己以前写的句子,都会觉得不可思议,有时候更会觉得:我竟然会用那个词!?


而这些诗人上身的时候,多数是我经历感情颠簸的时候。


有时候,浓密的爱反而让人忘记了独处,忘记了与自己对话;而伤痛,便能够成就更成熟的自己,让自己懂得更多。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