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者,真的真的真的差那么一点点东西吧
或者,对于双方来说,彼此都不是最适合的另一半吧
我想要的你给不了我,你想要的我给不了你
你想我把你当成一个小男孩宠护着,而我也想你把我当成是一个小女孩溺爱着
谁愿意让步?亦或是谁都不会让步?
直到最后说明白了,其实并非大家不喜欢,而是各自都有各自的脾气
大家都不愿意迁就,都坚持着自己的脾气
说到底,是因为不够爱
 
有些喜欢,永远也只能是淡淡的
好像总有一个瓶颈在那里
突破不了,深刻不了
直到有一天,那股淡淡的味道,消散在空气里
也就没有后来了
 
有些东西真的需要默契
如果要一字一句地说清楚,真的很没有意思

 
评论

© Yantee Ho | Powered by LOFTER